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KL回来了

昨天去K.L旅行回来了
昨天在一间shopping cantre里买了一本书
带了一百令吉过去 只花到30令吉不到
一整天吃面包
直到上巴士上 和ginny共同吃一饭盒发臭的面
可是没吃完就丢了 太饿了 哈哈

昨天是星期三
KL举办了K.L最长的pasar malam
所以塞个不停
xiang 昨天6.00放工
说要来找我
好高兴他要来找我
可是由于塞车
他说如果他要来
最快也要1个小时半 到那我已经要回了
错过了机会啦

可他答应我会来segamat
值得happy!!

也有搞笑的事情
昨天我和ginny趁安睡觉时
偷拍他 咔嚓
暗暗拍到黑黑的
突然他睁开眼睛
吓了我和ginny一跳
好坏哦
haha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